close

好吧 睽違一年,流感先生再次出現了

有點有趣

因為去年這個時候,我還記得

我們還沒在一起,但 已經開始喜歡和對方聊天

而且是無話不談的時刻

那天 半夜

你說 你得了B型流感,待在家裡三天了

我說 外出走一走曬太陽啊!

你說 不知道可以去哪

我說 來岡山好了(隨便說說)

然後隔天早上8點 你就打電話把我叫醒了

你說 我到岡山客運站了

我整個嚇醒了

怎麼辦

你第一次來岡山耶!

要帶你去哪裡玩 要穿什麼 你感冒耶會不會不舒服

開始一連串的措手不及,想關心又怕太多

畢竟角色還未明確啦

後來 我們去阿公店溪騎了腳踏車,又飆去旗山老街

好吧 原來我早有寫下這篇故事:詳細心情 行程如下!!!

http://pin1120.pixnet.net/blog/post/68817381-the-first-%E6%97%85%E7%A8%8B

想起當時最後一個大大擁抱

還是有點害羞

昨天聽見你流感的消息 還咳血

我又擔心了

趕快搭上高鐵轉計程車飛奔台中吧(!)

跟上次角色不明確比起

這次是以女朋友的身分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

我想 替你分擔

還有 照顧你

想像著你一個人在家

還需要照顧Jane拖著疲憊的身體獨自奔波

我來了! 親愛的

並握著你的手 真心祈禱著

流感快快離開我的寶貝吧

因為我知道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也會和我做同樣的事情 

早日康復 my baby

 

arrow
arrow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