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3.27-106.5.23 我們的故事.

腦浮現第一天的樣子

從0%-100%

成為彼此最後一個、一起去拿石頭去還、幫你還掉壞運氣

心動的勇氣

不顧一切 又開始了

5.23

你那堅定的眼神

距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我沒辦法面對這樣的你

因為瞬間拉回從前的傷害

一次湧起所有傷害

我好害怕

我該怎麼辦

笑著道別、還是哭著挽留

我完全不知道

只感受到很痛很痛很痛

.

渾渾噩噩了幾天 我才能省思自己

以及這段感情

我給這段感情太多期待和美好

自己的壓力、給他的壓力

有點讓人喘不過氣

而他呢

辛苦的工作及照顧家人

狀態不佳 所以無法使上力

也無奈無法做個稱職的另一半

而選擇了結束了感情

為什麼

兩人無法面對問題

為什麼

兩人無法一起面對問題

為什麼

兩人無法共同解決問題

為什麼

我們還無法找到感情平衡的狀態

為什麼

我會給你這麼多的壓力

為什麼

你受傷了卻不告訴我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造成感情中傷害

陰影

我也曾有

但 因為你

我願意釋懷

也知道你能陪伴我釋懷

因為我知道遇到同樣的困境

你也會在,也會體諒我

 

為了你好

所以我必須和你分開.

但 感情不是兩人共同承擔嗎

這才是"我們"呀

 

我不知道

只是 看著超過100張視訊的截圖

真的 很痛

因為只有我們在彼此鏡頭中傻笑著

 

但我能明白

諸多的壓力承載

讓人自責 難受 甚至討厭自己

 

但其實你不知道的是

我願意和你一起承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痛痛的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