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深夜,屬於自己的時間

PDST

邊整理 邊整理

我承認我的確受傷了,自以為可以回復得很好

但我不敢在去想,甚至不願意再回想

只有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不要再告訴我他的消息,不要再讓我看見他

雖然離開的時候是笑著說"願意再聽見你的消息"

不過現在的我 完全沒有想法

不是恨 不是愛 也許是畏懼

很痛 別

別再傷害我了。

 

此時想念

親愛的,其實我多麼渴望你在

每次都會想

如果我很需要你的時候怎麼辦?

擔心 你明天上班 擔心你累 擔心你所有

 

幸福

似乎想得很簡單 也很美好

但真的不容易

要好好去經營

希望彼此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