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開始適應新生活,

辦公桌的日常 滿特別的

我需要把桌面擺滿給我動力的東西

還有抽屜一定要有食物!

近期該補充了!

最近也顯得需求有點大,也許是新環境

想買有的沒的

還有 馬克杯+有蓋的還沒買、桌墊還沒買、盆栽還沒買、照片還沒洗

哩哩叩叩 燒了不少$

有時候在想

我會待多久

我想要成為甚麼樣的人

這應該是每個階段必經過程吧

我知道現在是最艱難的時刻

也是成長的好機會。

開始彼此獨立衝刺了

背後仍有依靠,是很幸福的

在心裡默默支持著,

但我需要常常被鼓勵

哈哈哈 不然心裡會很多os

就算是午休的小問候 也很棒

發自內心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活 Social workers need
    全站熱搜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